top of page

【合作】隨時讓自己神采奕奕!我的膠原蛋白錠推薦:VISKIN保透皙錠


一眨眼的時間來到傳說中新陳代謝會急速下降的25歲,老化、粗糙、膠原蛋白流失、甚至是保養品效果也開始大打扣,各種恫嚇的名詞通通集結在這個數字出現。對抗來勢洶洶的威脅,除了之前分享過的保養品,還想跟大家介紹吃的營養輔助食品(保健食品類):VISKIN保透皙水解型膠原蛋白錠。

有一次在咖啡廳翻一本書,看到上頭語重心長地寫著:「隨時把自己準備好,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會遇到甚麼樣的人。」趕緊映照身旁窗戶檢查一下自己是否狀態OK。這句話仿佛一段咒語,我一直牢牢記在腦海裡,每一次非工作時間想邋遢出門時,它就跳出來鞭笞即將萌芽的惰性,緊緊制約。

25歲,我給自己的保養目標是:讓自己隨時保持閃閃發光的狀態。氣色要好、精神要好、心情要好,對於生活保持彈性,不只限於單純的肌膚保養,而是要透過保養來修護身體受到的損害。

肌膚保養上我一直以來都滿簡單,洗完臉後會擦簡單的化妝水、日霜和晚霜進行保濕,偶爾定期敷個面膜,主要就是讓肌膚保持水分和光澤。以往身體比較疲倦的時候,我會補充B群和綜合維他命。

其實不論是維生素或是膠原蛋白,都能在很多食材中獲取,但因為我個人的飲食習慣挺不固定,在外生活又比較難每天攝取均衡的蔬果肉類,所以最近2周試著在日常的保健食品行列裡加入VISKIN保透皙錠,包裝是現在超紅的大理石紋,收到時心花怒放。

膠原蛋白是一種蛋白質,占了人體20%,在皮膚組織中有點像是支架的角色,幫助支撐著皮膚,彈性蛋白則是提供彈性。25歲後會開始加速流失,隨著老化、自由基和紫外線,都會讓支撐皮膚的膠原蛋白消失,當然就會感覺鬆垮乾燥,最後出現細紋。

( 小提醒:膠原蛋白的生成是人體內相當複雜的機制,不論是塗抹或是口服的膠原蛋白產品,都未必能在人體生成膠原蛋白喔!)

小小一罐有60錠,由美國進口製造【安心製程】。基本上每日不超過3錠,餐前、餐中或餐後都可以食用,我自己是習慣在起床喝水後服用保健食品,一天1錠。

由於膠原蛋白是非常大的分子,不太可能直接透過皮膚和消化道被吸收,因此VISKIN將膠原蛋白經過水解後,變成較容易被吸收利用的三胜肽。

除此之外,前面提到自由基讓肌膚發炎老化,錠裡含有的天然蝦紅素有很棒的(是美國日本營養新趨勢成分)。這也是我印象最深刻的成分,其實肌膚處在變動和不穩定的汙染環境與氣候下,長期處於發炎狀態。我自己肌膚就滿容易乾癢泛紅跟過敏,只有健康的肌膚才能散發好氣色啊!

足夠的維生素C是很重要的角色,除了含有維生素C外,也有維生素D、E減少自由基形成,增進鈣吸收,改善指甲的健康狀態,鋅元素能幫助蛋白質的合成。

我自己連續服用,再觀察自己起床還沒上妝的氣色,從前陣子比較乾癢粗糙的狀態稍有進步,當然除了服用保健食品,最重要的還是有足夠的休息和適當地補充均衡的蛋白質食物啦。

變老的痕跡在容貌顯現,其實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我們能做的不是極力去改變長相,而是在生活中用自己舒適的方式去修護損害和協助身體自然去合成我們需要的東西。除了保健食品輔助,想要避免膠原蛋白流失,平時也要注意防曬、足夠休息還有補充蔬果喔!

如果大家最近有想試試看膠原蛋白錠,給你們參考看看囉!

(本篇為廠商邀約體驗個人真實感受,保健食品可能會依照每個人的狀況不同而有不同的感受,請斟酌使用!)

了解更多:VISKIN保透皙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