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保養】把自己保養好是最幸福的練習!開箱韓國貴婦級保養品Whoo后


ShuanShuan/

蔡燦得在雜誌的專欄曾經寫過這麼一句話:「把自己保養好,是一種才華。」

每一種才華都需要練習,才有辦法成為普通之上。

出社會自己掙錢幾年,對於花出去的每分錢都十分有感,最近多了一件以前不曾有過的購物行為與心理,朋友聽完我的分享只悠悠地丟出一句:「妳這簡直是初老症狀了吧。」

這種被歸進初老症狀的情況是這麼發生的:工作關係因緣際會接觸到保養品牌,為了寫文章親身試用,對於驚人效果念念不忘,最後趁著特惠檔期牙一咬花了八千塊,感到心滿意足,每天晚上小心翼翼拿出這些保養品,緩慢慎重地保養自己,才發現保養時光是這麼幸福啊!

一直都算是很愛保養的人,也因為工作關係試用過不少品牌,從來沒有一個保養品牌讓我如此驚艷與著迷,狂熱程度讓朋友以為我轉行當銷售員XD~Whoo后這個品牌其實在台灣知名度沒那麼高,但也默默地在台灣十年了~代言人也是十年凍齡的女后李英愛。

剛拿到后的產品,第一感想是:太浮誇了吧!

由於主打韓國宮廷級美顏配方,整個品牌從金光閃閃的包裝、各種浮誇的宮廷配方、神秘的命名邏輯都徹徹底底的在演古裝劇。這次讓我為之瘋狂念念不忘的就是它的明星商品:「重生秘帖」!(到底有甚麼產品會叫做 秘帖 XD 還以為在吃中藥~)

但在講重生秘帖之前,要先講這瓶也很厲害的「循環精華」!

Step 1:開啟肌膚水分循環
前導保濕「秘帖循環精華」
「后」沿襲韓國宮廷養顏秘方,將純韓方的藥材透過提煉,把東方醫學補身的概念貫徹在肌膚保養。就像早上起床要喝水開啟體內循環,這罐明星商品「秘帖循環精華」首重在養膚的「氣」,裏頭的「解鬱丸」及「拱辰秘丹培養液」先把肌膚內的氣脈打通,幫助肌膚排毒消除水腫,加速肌膚裡層水分循環,開啟肌膚的吸收力,做為第一步的前導保濕保養,讓後續保養更有效,之後上妝也會更服貼!

循環精華的質地是水凝露狀,裡面還有小小顆金黃粒子,一抹上去很快就被吸收,完全不黏膩,吸收後即使是素顏也能呈現自然健康的光澤。

Step 2:簡直媲美皇后級SPA!
超有感「重生秘帖」
再來就是讓我大為驚艷的循環精華的姊妹- 抗老精華液「重生秘帖」!
真的不誇張,前陣子我的手背凍傷,不論抹甚麼保濕凝露都沒有用,結果試用完重生秘帖我就親眼看著手上的格紋消失!真的是消失!接下來好幾天就是在與價格天人交戰,最後還是心一橫購入!
添加「清心秘丹、瓊玉秘丹及拱辰秘丹」三大宮廷秘方 (看吧是不是很像大長今才會說出的話,但反正我是信了XDD),先活化肌膚細胞能量,再修護損害肌膚,達到全面抗老效果,鎮定安撫肌膚,即使是敏感肌也很適合,辦公室裡的美容編輯們通通為之瘋狂無一倖免。

金黃琥珀色的乳液質地,輕輕一抹就化成水狀,右邊是使用完循環精華和重生秘帖後的膚況,素顏還能呈現這種聚光肌,難怪英愛歐膩會愛這兩瓶愛了十年啊!

Step 3 :
買到櫃姐送送送,1/3循環精華直接注入
韓妞人手一片!超強急救發光面膜

靠櫃買保養品最大的附加快樂就是還會送一堆贈品,后今年就推出一款超奢華的急救聖品「秘帖循環精華光采緊緻面膜」,將平常只要一兩滴就推勻全臉的循環精華,直接注入1/3罐到小小一片面膜裡,這程度可以說整張臉都浸在精華液裡了!不論是早起發現膚況暗沉,或是約會、PARTY等重要場合前,10分鐘就能直接搞定肌膚問題,呈現水嫩光澤,聽說很多韓妞甚至會在參加婚禮或面試前趕緊敷上!

最貼心的是下方還附上「重生秘帖」和「重生秘帖光澤霜」輕巧包,敷完馬上用精華液和乳霜保養,堪稱今年最強面膜產品!實測敷完10分鐘後的素顏肌膚,這種自然光澤超讚的~只要畫好眉毛跟口紅,底妝免上直接出門。

在咖啡廳工作常常到下午就超級狼狽,但這個周末我都敷好再出門,一樣沒上底妝,覺得效果還不錯(不過也有可能是生意不好所以才不狼狽QQ),下班就想直接回家洗澡敷臉保養哈哈哈

偷偷分享一個很鬧的小插曲,昨晚因為一些自己的鑽牛角尖和男友大吵了一架,就算一邊哭手還是一邊擦重生秘帖XDD 最後和好時擦眼淚都擦在他的T-Shirt上了。

「我把幾百塊錢跟著眼淚擦在衣服上了,Q。」

男友無言的表情:「那妳再重新擦一次吧。」

「好。」

然後又重新神聖慎重地拿出我的后禮盒,乖乖照順序再保養了一次,心靈彷彿得到救贖哈哈哈哈哈。

雖然后真的很傷荷包,但我必須說這是我買過最有感的保養品 (要是買了還沒用才是真的捶心肝),大家有機會一定要靠櫃體驗看看,母親節到了也可以買給媽媽,讓她每一天洗完澡坐在梳妝台前的保養時光,都有宮廷級皇后的尊貴享受。

時間是世界上最公平的東西,我們的青春終會逝去,所以善待自己的身體更是重要,只要選擇適合自己,用了有感的保養品,持之以恆當作是一種日常練習,就能留住健康自然的美麗。

所以啊,如果保養變成日常的快樂之一是初老症狀,其實不也挺好的嗎?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