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合作】夏日美肌提案: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自然色


前陣子還是酷暑,接著一連下了幾星期的大雨,台北氣溫又冷卻了幾度。氣象局報導,這波大雨將在周三緩和,又準備迎接酷熱的夏日豔陽。

我對陽光真是又愛又恨,喜歡陽光灑在床邊的感覺,但又討厭走在太陽下沒幾步就出汗,女生夏天最害怕的一件事,就是臉上完美的妝跟著汗水一起脫落,帶著粉底的汗水真是一場惡夢啊!

夏天紫外線高強度的殺傷力,如果不好好幫肌膚做好防護罩,一不小心黑斑就跑出來見人,防護一定要做好!面對夏日豔陽,妳準備好了嗎?

冬天我會用雪花秀的氣墊粉餅,但雪花秀的氣墊粉餅我自己用起來感覺偏濕黏,夏天完全不適合!除了黏膩厚重,我自己超會流汗,因此冬天用完後就沒有再回購。

夏天使用的氣墊粉餅最好是能夠比較清爽無負擔,但是著妝力佳的,試過很多其他開價的牌子,結果都色差很嚴重(Q_Q) ,看起來妝感好重!

如果妳也有相同的煩惱,今天要分享一個滿好用的氣墊粉餅 - 蓓膚美Care+的新產品: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有明亮色跟自然色兩款,我用的是自然色,適用於膚色偏黃與暗沉的人。

氣墊粉餅呈現蜂巢狀,雙層結構有助於保持CC霜的水潤。

粉撲的材質細緻有彈性,不是那種劣質粉撲用沒幾下就龜裂。輕輕壓粉餅,CC霜就爆漿啦!

先試擦在手腕內側,色澤很接近我的膚色,質地薄透自然,也不會有黏膩感。

先從臉頰開始點水式輕拍,還帶點香香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雪絨花的香味。這款氣墊粉餅裏頭有高山有機雪絨花,又俗稱小白花,最著名的就是在阿爾卑斯山上,雪絨花有助於修護舒緩跟減緩老化,夏天最需要的就是舒緩被紫外線傷害的皮膚,跟減緩肌膚因為日曬後的老化現象。

抹開後膚觸很柔和。

完成左邊臉頰,雖然顏色很接近我的膚色,但被校正的更均勻了。看起來也不會像是上了厚厚一層粉,肌膚滿清爽的。

我的肌膚偏乾性,所以保濕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這一款氣墊粉餅的保濕潤澤度很不賴,面對夏天豔陽,要能夠防護、透亮、水嫩一次到位,才能成為夏天的必備產品。

雖然蓓膚美Care+還是新品牌,但這顆粉餅體驗完的效果的確很不錯!如果妳也還在找尋適合夏天使用的氣墊粉餅,不妨可以參考看看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

【本篇為產品體驗文】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