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開箱】Alice + Olivia 法蘭絨抱枕暖呼呼地來啦❤


2018年想來挑戰一些以前沒做過的事情,剛好這陣子獲得了一個超級想要的東西,所以這次決定用影片的方式來簡單開箱XD

買時尚雜誌或是日雜最有趣的一件事情之一是它的贈品,每次看到隨書附贈的贈品,都會被大火燒到!這次恰恰好就是之前錯過好幾次的 Alice + Olivia的產品!法蘭絨的抱枕讓我愛不釋手,Alice + Olivia的經典復古墨鏡和小紅唇又是我覺得超可愛的ICON,所以買到後真的迫不急待開箱!

現在就讓我這影音新手來帶大家看一下這次VOGUE送的禮物吧!(請大家點選高畫質>< 不然會很痛苦喔!)

還記得我在雜誌社上班的第一次商借,就是在101 Alice + Olivia的店裡,我永遠忘不了第一次走進店面被各種色彩包圍的驚艷!2002年創立於紐約,設計師Stacey Bendet當時只是想找一條完美的褲子,最後找不到,索性就創了自己的時裝品牌 (狂...)

Alice + Olivia的產品相當活潑、充滿設計師古靈精怪的風格,特別是有很多圖騰、碎花的設計,完全打中我的心!再加上這個超可愛又有點古怪的ICON,讓我一直是這個品牌和設計師的小粉絲。

抱枕裡面塞著法蘭絨,對,就是寒流來超好用超保暖的法蘭絨,塞在裡面蓬度軟度適中,拿給任何剛吃飽飯的上班族都會馬上得分。

後面的拉鍊拉開,裡面的法蘭絨毯是長版的,比起棉被我覺得更適合批在肩上,把自己裹起來睡覺、縮在沙發上看劇。材質部分除了柔軟舒服,品質也很不錯,不會掉棉絮或是小毛球!

經典的黑白條紋就算帶出去,也絕對是安全的時尚配色!

撇除品牌愛好,個人覺得這次的贈品CP值真的很高,如果看完開箱手癢癢的朋友,趕緊去買1月號的VOGUE,用599把這紐約時尚品牌的可愛抱枕帶回家吧❤

You Might Also Like:
bottom of page